close

Ha Ha 今天是第一天寫日記呢 w 

這樣是否會減少一些壓力 減少一些尋死的念頭呢 w 

我討厭那種 " 乾脆死了算了 "  卻又不敢去做的想法 w 

不是我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w 但我總是被逼到無路可走 w . 

 

今天媽媽跟我說 : 妳看妳同學每天為這種沒有意義的事情煩惱 你有什麼想法 ? 

我則回 : 沒有什麼想法阿 她們覺得有意義就有意義 當然就會煩惱囉 

然後突然就是一堆的疲勞轟炸 w

不理我 . 不跟我講話 . 突然飆車 .

然後又突然的問 : 你每天都在電腦前玩到幾點

我回答 : 12點 

就突然被飆 : 你最好是12點 

 

也許是我太晚睡 , 但我也有自己的理由阿 

懂我為什麼不喜歡在家的理由嗎 ? 

懂我為什麼總是壓抑自己嗎 ? 

懂我為什麼總是自卑嗎 ? 

 

全部都是妳造成的 

因為在家永遠只有被罵的份

" 養你到底有什麼用 "

" 給妳上高中是浪費 "

" 你為什麼總是讓別人覺得你不行 "

" 你可不可以學學你哥哥 "

"你可不可以爭氣點 " 

 

因為從來沒有人肯跟我好好溝通 我也已經懶得溝通了

 

從來只是自己的看法來壓我 即使我根本不是這樣 

我想好好溝通 卻沒辦法 

曾經想要用文字來溝通 卻說 " 我不想聽你講這些廢話 " 

你知道我早就被你深深傷害了嗎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嗎 ?

也許是因為脾氣 所以不經意的就說出口了  

就因為我是小孩 所以才會有很多事情都做錯 

 

 

我討厭總是拿經驗來壓我 經驗是人生一步一步累積起來的

我討厭總是把我壓得很死 你不可能永遠管我 我會長大我會有自己的想法

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5歲小女孩了 我15歲了

 

 我很多事都沒有講出口 只是不想讓妳擔心 

但好像已經變成應該的了 其實我不用想那麼多阿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 

我不想叛逆 即使你傷透了我的心 

但是如果有一天我不得不叛逆 你卻又怪我 

我只能說 : 你逼我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【企鵝少女】愚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